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9 16:41:13

林敏驄演唱會|鍾鎮濤發軟蹄仆親 林敏驄︰你做咩拜嗰面?

分享:

林敏聰演唱會開鑼,請來大量嘉賓到場。

一連兩天的「蘇格蘭場今天星閃閃林敏驄暨車總腦交戰時日如飛40週年成人禮作品展演唱會之PART 2更精采」於昨日(18日)黃昏六時正,準時在西九竹翠公園舉行,演出嘉賓包括鍾鎮濤(B)、太極樂隊、江美儀,黃嘉雯、郭柏姸、羅毓儀、文凱婷、雷安娜、以及露雲娜、湯寶如、何超 & Uni Boys、廿四味、胡渭康、布志綸、曾比特、M江欣燕、鄭融、糖妹、劉浩龍、小肥、關嘉敏、鍾柔美、黃建東、鄧智堅和谷旻等。

Ad Block

鍾鎮濤突然腳軟

B擔任壓軸嘉賓,上台唱出《誠懇》,之後又與林敏驄在台上合唱譚詠麟的《愛在深秋》。合唱完畢之後,阿B向在場觀眾鞠躬致謝,然而當他轉身打算離開時,卻突然失平衡並在台上仆倒,險些墮台。其後阿B立即起身表示因為太開心,而阿驄就淡定的說︰「我喺呢面,你做咩拜嗰面?」其後阿B接受傳媒訪問,表示左膝有舊患,當時突然發軟蹄而跌倒,他表示沒事,又稱想跟林敏驄合作,但對方太高傲。阿驄聞言即說︰「佢可能跪拜我,咗啲好歌佢唱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