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6 18:38:36

林盛斌Bob跟足醫生指引 只求健康照顧一家大細

分享:

林盛斌Bob以過來人身份分享「通波仔」的經歷。

林盛斌(Bob)早年入院「通波仔」,令他深明健康重要。雖然近年他不時在網上頻道分享理財之道,但日前他在心臟病友組織分享活動上卻透露,財富還是其次,健康才是第一,故近年開始學習放慢腳步,多做運動,最重要是聽從醫生建議,定時覆診及用藥,希望可以避免心臟病復發,才能跟子女享受天倫之樂。

在「關心您的心」的病友分享活動上,Bob與病友大玩遊戲及與醫生對談。他憶述當得悉心臟出現問題時大受打擊︰「我想我是在場算年輕的病友,未夠40歲便通波仔,現在已經三年了,可能是你們部分人的前輩!其實那時得悉要通波仔,想到自己仔細老婆嫩,真的很後悔自己沒有管理好健康,也沒有去檢查,算是較遲才發現

Bob坦言太太鼓勵他勇敢面對自己的病情和接受手術。

依照醫生指示服藥4年

阿Bob表示,現時會多做運動,飲食上也盡量檢點,但認為最重要還是要聽話︰「最重要還是聽醫生指示用藥,老實說,我以前也頗不聽話,但現在醫生叫我做什麼我都聽,例如通波仔後必服的抗血小板藥,以前只須服用一年,現時有指引提出,服用一加三年,能大大減低復發風險。換著以前的我,我一定會覺得很麻煩,現在我覺得很划算,四年而已,換來健康心臟,何樂而不為?」

Bob笑言,網友經常留意他的大宅面積及陳設,其實他比較關心住在裡面的「人」,「我們一家六口,老婆雖然很精明,但她照顧子女已很辛苦,我不想自己有事,加重她的負擔;仔女還小,近兩三年因疫情關係,我多了在家,他們更黏我了,所以我真的不捨得他們擔心、傷心,我會在搵真銀之餘,同時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