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11:28:42

柳俊江與新歡狂放閃 離婚兩年前妻首發聲:博同情又繼續覓食

分享:

柳俊江與新歡狂放閃 離婚兩年前妻首發聲:博同情又繼續覓食

前TVB新聞主播柳俊江於前年與太太雷康怡(Florence)男友人打架被捕,從而被爆婚變,及後柳俊江喺社交平台默認結束10年婚姻關係。去到上年10月,柳俊江喺IG發佈照片兼低調宣佈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展開新戀情,之後柳俊江經常上載與Grace嘅合照到社交網站放閃,及冇再提及一對仔女。而Florence兩年嚟都冇發聲,直至日前終於首次喺自己網誌發文。

Florence首先講到因家庭問題而心力交瘁,亦唔希望大人嘅感情問題影響到小朋友,所以佢選擇陪伴一對仔女,及同佢哋一齊搬離「傷心地」:「不經不覺已經兩年多,我的小店之前都停滯了,原因是我的家庭出現了大問題,心力交瘁,都需要一些時間重整自己。大人的感情問題,不能帶給小孩帶多太多陰影,我只好選擇好好陪伴一對孩子,雖然媽媽跟他們要一起搬走,離開這個傷心地方,但是媽媽都一直都好好陪着我們的,沒有離開過我們的。」

字裡句句有骨

之後,Florence字裡行間疑似含沙射影咁講前夫:「無病呻吟的說話我不懂說,亦不懂像別人大做文章,含沙射影塑造自己成新一代王傑「可以笑的話不會哭」博同情又繼續覓食。兩年來我一句都沒有說,大前提是我不想影響孩子生活,大人的世界很複雜,感情是雙方的,我承認各自各都有不足的問題,價值觀不同亦很難繼續相處下去。曾幾何時,我以為自己有一份兒在鎂光燈的花花世界下,理應會感到幸福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,對我來說,惹來再多艷羨的目光,亦無意義。」

Florence仲談及自己嘅近況,只想踏實地生活,喺屋企附近重開小店,令佢可以事業家庭兩兼顧:「我只想好好踏實地生活,揼石仔的一步一步做好自己要做的事。 我學會了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,學懂去愛及珍惜,我用了兩年時間好好重整我想要的家,一對仔女就是我最愛的家人,今後無論我去到哪裏,他們兩個都要跟着我,好好一起生活。」及「我選擇了在家附近重新開始我的小店,最大原因是令我可以事業家庭兩兼顧... 我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實溝通真的很重要,我很享受切切實實了解社區的人和事,回到家給家人煮一頓美味的飯菜,跟孩子到海邊走走又玩玩沙,跟鄰居朋友乘乘涼聊聊天,生活應該是這樣的過,平淡才是實在的福氣。」

Ad Block

疑似有新戀情

另外,Florence亦首次公開已離婚,現與一對仔女一齊生活,及疑似暗示新戀情:「我都想向關心我的朋友正式交代一下,是的,我已正式離婚了,一對仔女都是一直跟著我生活,我每天都要照顧孩子煮飯接送返學放學及兼顧事業,上天對我從來都不差,有兩個聰明乖巧又懂事的孩子陪我玩、有愛錫我的母親幫忙照顧我的孩子、又有個一直愛著我的人告訴我我是值得被愛的。而我每天能夠見證著這一對可愛的小姊弟健康長大,教懂他們怎樣去愛,正確的價值觀,就是最大的心願,現在每天都在忙錄,生活亦很踏實。」

Ad Block

柳俊江 & Florence

柳俊江 & Grace

柳俊江

柳俊江 & Grace

柳俊江

柳俊江

原文刊登於 Yahoo娛樂LOL,am730獲授權轉載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