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20:45:53

校花校草2022|試當真最唔想皓嵐勝出 吳伊琳否認買票

分享:
王紫影、劉皓嵐獲「傳媒最喜愛大獎」。

王紫影、劉皓嵐獲「傳媒最喜愛大獎」。

「試當真」與商台、Yes!等合辦的《校花校草2022:從現在發掘未來今日舉行記招,21位校花校草會見傳媒,其中由王紫影(Shadow)、劉皓嵐(皓嵐)贏得由現場記者投票選出的「傳媒最喜愛大獎」。

游學修、許賢及蘇致豪表示不想皓嵐勝出,因為對方曾參與過試當真的短片,估計是對方已有不少幕前經驗,有一定的人氣而較其他參賽者優勝。現年14歲的皓嵐是校草中年紀最小,而他憑住15,009票成為21強的「票王」,他表示其幕前經驗較其他參賽者多,但不認為有優勢,自己也付出過及努力過,會盡力在比賽中表演自己。

11位校草。

11位校草。

Ad Block

吳伊琳被質疑買票

至於19歲的吳伊琳憑16698票封校花「票后」,然而有不少人質疑她買票,她強調自己沒有做過,亦按照大會最公平的做法,把可疑的票剔除。她表示會盡力做好自己。

皓嵐同獲「傳媒最喜愛大獎」的王紫影(Shadow)是繼吳伊琳之後,另一位最多票的校花,她表示會努力。對於被指跟迪麗熱巴相似,她覺得不相似,但認為這個標籤有助大家記得她。

吳伊琳(中)否認買票。

吳伊琳(中)否認買票。

王紫影(右)有翻版迪麗熱巴之稱。

王紫影(右)有翻版迪麗熱巴之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