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6 21:52:57

死屍死時四十四|何爵天孖黃又南出席大阪亞洲電影節首映 驚訝日本觀眾笑足全場

分享:
何爵天與黃又南出席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於大阪亞洲電影節舉行的全球首映。

何爵天與黃又南出席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於大阪亞洲電影節舉行的全球首映。

由《正義迴廊》導演何爵天執導的黑色幽默喜劇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雲集影后毛舜筠(Mo姐)、鄭中基、MIRROR成員Edan(呂爵安)和柳應廷(Jer)、余香凝、楊偉倫、黃又南等聯合演出,影片獲選為今屆《大阪亞洲電影節》開幕電影,導演何爵天與黃又南親身赴日出席昨日(15日)的世界首映與當地觀眾見面。

Ad Block
不少日本觀眾向兩人索取簽名及邀請合照。 何爵天與黃又南赴日出席《大阪亞洲電影節》的世界首映。

估唔到日本觀眾睇得明

導演何爵天表示:「我都係第一次同觀眾一齊睇呢一套戲,大家反應比我想像中熱烈,有啲笑位,我以為香港觀眾先會明白,但原來日本嘅觀眾都好鍾意,呢個係我完全估唔到嘅,同埋真係笑足全場。」

 完場後,不少觀眾向黃又南索取簽名及邀請合照,「現場氣氛好好,觀眾好熱情。睇完戲有好多觀眾搵我同導演合照同簽名,有觀眾仲拎我第一套演出電影嘅碟俾我簽,又叫我哋多啲去日本,好開心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