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3 19:30:49

港產韓團XODIAC頭炮出道歌今日曝光 殺入迪士尼搵米奇客串MV

分享:
港產韓團XODIAC頭炮出道歌,已在今日公開MV。

港產韓團XODIAC頭炮出道歌,已在今日公開MV。

天加一文化傳媒(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)旗下公司新人廠牌OCJ NEWBIES打造的首隊K-POP男團XODIAC,今日香港時間5時公開首支Pre-debut song(出道前傳歌)《CALLING》,讓全球fans大感驚喜。 

MV展現浪漫氣氛

雖然XODIAC下月才正式出道,但他們已獲睇好做今年最強新人,更是首隊K-POP偶像組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拍攝MVMV畫面中處處展現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夜後的浪漫氣氛,由燈影璀璨的美國小鎮大街、到經典唯美的灰姑娘旋轉木馬、以至華麗宏偉的奇妙夢想城堡。

Ad Block
XODIAC首支出道前傳歌《CALLING》已經曝光,讓全球fans大感驚喜。

DIAC首支出道前傳歌《CALLING》已經曝光,讓全球fans大感驚喜。

XODIAC全員在MV中穿上著名品牌LOUIS VUITTON的華麗服飾上陣,隊長LEX率領香港成員SING及四位韓國成員HYUNSIKWAINBEOMSOODAVIN在樂園中又唱又跳,展示他們怪物新人的風範,配上《CALLING》的中毒性歌詞「Baby I'm calling you」,令人百聽不厭,MV最後更有彩彈,找來米奇老鼠驚喜客串。 

三位外國成員入團 

XODIAC將於下月正式出道,於MV亮相的六人已確定成為隊中的固定成員,而下月正式出道,OCJ NEWBIES已鐵定會追加成員,當中包括三名外國成員,XODIAC最終成員將於下月揭盅。

XODIAC派出六位成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拍MV。

XODIAC派出六位成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拍MV。

香港成員SING與隊友載歌載舞,更在園內大放煙花配合。

香港成員SING與隊友載歌載舞,更在園內大放煙花配合。

MV找來米奇老鼠客串。

MV找來米奇老鼠客串。

XODIAC下月正式出道。

XODIAC下月正式出道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