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5 16:57:27

港產AV女優3月底有得睇 另一偽女優麥紫莉去咗邊?

分享:

麥紫莉,大家還記得她嗎?

素海霖(Erena)投身日本AV界,以藝名「繪麗奈出道,香港輸出人才,不少網民對首位港產AV女優大感雀躍,甚至有網民表示對方是「香港之光」。網民除了立即公開番號(FSDSS-644)之外,更追蹤她的IG。據資料顯示,繪麗奈的首部AV將於3月31日上架,有網站更貼出AV的trailer及預覽圖,並高度評價繪麗奈的身材,指對方在AV界絕對有立足本錢。

麥紫莉曾以「首位港產女優」自居。

Ad Block

以「首位港產女優」谷人氣

不過,提起首位港產女優,相信不得不提麥紫莉,當年她對外聲稱自己將會下海拍攝AV,並稱每部片酬是廿萬,而獲得的酬金將用作給媽媽醫病,當時她更表示自小家庭環境不好,決定瞓身一搏,靠拍AV養家。然而,麥紫莉遲遲未去日本,最後她表示只是公司為了令她成名的橋段,赴日拍AV只是用來製造話題引大家注意。自此,麥紫莉被網民冠上「大話精」外號。

麥紫莉人氣亦火速下滑,但她未有退出娛樂圈,不時會見到她在幕前亮相,並曾參與ViuTV作品《黑市嚇親萬理通》及《太平紋身店拍攝,亦曾在Eric Kwok及劉浩龍的YouTube節目擔任性感女荷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