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4 18:25:54

潘楚穎偕母親越洋祝賀 楊紫瓊獲封最強繼母

分享:
HK ENT

潘迪生的兩任太太楊敏德(白髮)、楊紫瓊,與楊紫瓊的男友Jean Todt及繼女潘楚穎,相處得十分融洽。

馬來西亞華裔演員楊紫瓊昨日揚威《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》,她憑電影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奪得「最佳女主角」獎,成為首位華人金像影后。她的繼女潘楚穎(潘迪生女兒),今日在IG上載多張與楊紫瓊慶祝封后的照片,最令網民感驚訝的是,合照中竟出現潘迪生的第一任太太楊敏德,而楊紫瓊的法國富商男友Jean Todt亦在照片之中,不少網民都表示楊紫瓊是「最強繼母」。

HK ENT

潘楚穎有與「最佳男配角」關繼威合照。

前夫前妻男友相處融洽

透過選美入行的楊紫瓊,1984年加入香港影壇,首部作品《貓頭英與小飛象》正是其前夫潘迪生的電影公司「德寶電影」的出品,楊潘兩人因此片結緣,4年後宣布結婚,可惜婚姻只維持了3年便告終,但二人仍維持良好關係,潘楚穎對楊紫瓊更恍如生母。

HK ENT

楊紫瓊有繼女到場打氣,令得獎錦上添花。

而潘楚穎這系列照片中,除了與楊紫瓊合照,亦有跟「最佳男配角」關繼威合照,她更在慶功宴上高興得跳起舞來,由心而發的喜悅,完全反映她與楊紫瓊感情十分要好,而且相中Jean Todt與潘楚穎一家,相處得十分融洽,證明楊紫瓊在潘家仍有一定地位。

HK ENT

潘楚穎與生母楊敏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