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7 20:01:45

無綫加薪留人 高海寧傾續約稱TVB有誠意

分享:
無綫加薪留人 高海寧傾續約稱TVB有誠意

高海寧表示仍與無綫有約。

高海寧(Ling)與張振朗今日為新劇《童時愛上你》宣傳,高Ling表示暫時不用返大陸工作,她表示自己在新劇演得很放,並預告其中一集有性感演出︰「講我得番8歲智商之後,沖涼唔識除和戴bra,後來冇戴bra淨著件白tee出嚟,嚇親張振朗。」她透露與振朗不時私下度對白及爆肚,令大家更有火花。

高海寧表示跟振朗合作充滿火花。

否認用獎換約

提到高Ling與無綫合約問題,她表示與公司洽談中,指無綫有誠意︰「一直以來都合作得好開心,依家傾下條件。(有加人工?)公司有!」她表示一直以來未獲得過任何獎項,所以不是用此作為交換條件,認為觀眾認可才最重要。她表示未約滿無綫,認為開拓大陸市場不是壞事,並指早前到大陸拍綜藝節目獲益良多。問到有沒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,她表示關乎前途,所以要想清楚,現時陷入人生交叉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