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3 17:14:42

王智騫IG破50K靠「阿帆」上位 偕《I SWIM》拍檔合體吸金

分享:
王智騫IG破50K靠「阿帆」上位 偕《I SWIM》拍檔合體吸金

《I SWIM》播出後帶挈一眾演員,Martin亦成為廣告界新寵。

ViuTV青春劇《I SWIM》評價好壞參半,但卻帶動劇中一眾演員人氣急升,當中25歲的王智騫(Martin),就憑「阿帆」一角成功上位,在劇集出街後,Martin的知名度大增,其社交平台的followers不斷飆升,IG今日更突破5萬粉絲,而他日前為為自己的TG粉絲群組找數,公開做Gym影片晒肌肉來滿足一班支持者。

Martin擁有靚仔外型,為了《I SWIM》更操得一身肌肉,令他近期成為廣告界新寵。日前,Martin就偕《I SWIM》拍檔齊齊出席活動,與扮演Miss翁的吳海昕(Sofiee)、演余浪沖、施詠的魏浚笙(Jeffrey)和袁澧林(Angela),以及有份客串的同門小鮮肉范麒智(Kenji)齊應手錶品牌合體宣傳,Martin的身價正隨住其搶手程度直線上升。

Martin日前與《I SWIM》拍檔Jeffrey、Sofiee、Angela及同門的Kenji出席手錶活動。 Martin擁有靚仔外型及一身肌肉,近排人氣急升。 Martin的社交平台followers勁升,其IG今日已破5萬粉絲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