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5 19:30:52

王梓軒站台演音樂劇安全第一 《淪落人》Crisel產後三個月紮肚收身

分享:
 王梓軒站台演音樂劇安全第一 《淪落人》Crisel產後三個月紮肚收身

胡渭康、王梓軒和Crisel同是唱得之人,惺惺相惜。

王梓軒、胡渭康、Sean Oliver及憑電影《淪落人》家傭角色奪得2019年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菲律賓裔女星Crisel Consunji,本月2628日將假會展演出《音樂劇的奇幻旅程》(The Magic of Musicals)。距離演出餘下三星期,眾演員務求演出順利,他們日前便與數十位管弦樂團的樂手在西環一間學校作綵排,這晚主要做聲樂練習,王梓軒、胡渭康和Crisel等防疫意識很高,他們擔心「中招」會影響綵排和演出,除了拍照,大家都小心翼翼,全程戴着口罩。

7月起展開綵排

MIRROR上月底在紅館的第場演唱會,發生巨型LED屏幕墮下令舞蹈員受傷,至今仍然要留院。由於事態嚴重,康文署日前對場地開始實施三項短期措施,包括暫停使用懸吊於高空用作擺動或旋轉或乘載人員的機械裝置。此騷的舞台設計直接,王梓軒指相對較安全:「當然都有大屏幕,但屏幕係鑲落地,冇升降台,冇機關、亦冇斜路或吊嘢落嚟。我哋冇好多景,主要賣唱功。我哋嘅監製好謹慎,好愛錫每一位表演者。」胡渭康指團隊7月已開始排練,希望大家有充裕時間記熟演出流程,愈近演期,綵排就愈頻密,他說:「近日特別挑選同舞台1:1場地進行綵排,方便大家熟習走位。」《音樂劇》安排了約10位舞蹈員演出,團隊可有擔心舞蹈員情緒受紅館事件影響?胡渭康坦言:「嗰件事我係震驚,嗰幾日綵排都冇心情,我冇特登去問啲dancers,我諗呢件事對全香港人都有陰影心理壓力,我哋希望受傷舞蹈員早日康服。」

驚染病傳染B女

同場的Crisel透露囡囡已3個月大,產後火速投入《音樂劇》綵排,同時又要兼顧湊B,分身乏術,不過無論多忙,她堅持每晚凌晨到翌日上午都親力親為照顧囡囡:「雖然有時忙到不夠休息,但見到囡囡就有精力。」綵排會接觸數十名樂手,Crisel為保護囡囡,她綵排前和回家前都做快測:「一日做兩次,務求安全湊女。」Crisel很緊張身型,怕腰肢上台沒美感,產後即紮肚收身。

Crisel為了以靚靚身型再現舞台,她產後紮肚收身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