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17:36:47

珍妮花羅倫絲新片《Causeway》劇照曝光 安排Apple TV+全球上架

分享:
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今年終有新片推出,《Causeway》安排今年於Apple TV+全球上架。

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今年終有新片推出,《Causeway》安排今年於Apple TV+全球上架。

奧斯卡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(Jennifer Lawrence),前年與畫廊總監Cooke Maroney拉埋天窗,今年初更誕下結晶品,榮陞媽咪後未有復出打算,日前就與另一影后級靚媽愛瑪史東(Emma Stone)相約見面,並大歎中菜分享湊仔經。

31歲的珍妮花羅倫絲婚後只推出過Netflix電影《千萬別抬頭》(Dont Look Up),Apple TV+近日就宣布,珍妮花羅倫絲主演的原創電影《Causeway》將在今年內全球上架,並首發劇照。Apple Original原創電影《Causeway》由A24製作,早在2019年春天已宣布開拍,珍妮花羅倫絲演繹一名戰後回到新奧爾良的退伍美軍,背負着沉重回憶的她,需要學習在創傷中重建自我、面對人生。該片由得獎舞台劇導演、曾執導《女傭浮生錄》的Lila Neugebauer首次主理之長片,並與珍妮花羅倫絲等兼任執行監製。

Lila Neugebauer 愛瑪史東產後甚少公開露面,近日她約好友珍妮花羅倫絲在紐約歎中菜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