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4 18:24:54

美麗戰場|網民嫌劇情老土太灑狗血 葉念琛︰這只不過是熱身

分享:
葉念琛執導的《美麗戰場》引來網民討論。

葉念琛執導的《美麗戰場》引來網民討論。

葉念琛首部電視劇《美麗戰場》昨日播出,蔣家旻在劇中與楊卓娜老屈陳瀅,導致對方被父親趕出家門,並成功佔據對方的房間,網民狂鬧蔣家旻乞人憎,同時又指劇情太老土、很灑狗血。葉念琛留意到網民的評價,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則報道截圖,並謂「如果大家覺得第一集的劇情已經很狗血,請有心理準備,這只不過是熱身,更激更猛的好戲在後頭!

葉念琛相約多位演員看首播。

葉念琛相約多位演員看首播。

Ad Block

蔣家旻︰壞過凱婷

「狗血」一詞源自台灣,用來形容劇集老土、做作、不切實際、過度煽情、浮誇等,如今葉念琛指只是熱身,看來往後的劇情相信會繼續/更加老土,但又成功吸引網民追看。他亦在社交平台貼上與劇中演員相約看首播的照片,更預告蔣家旻在劇中「喪盡天良去害人 」。至於蔣家旻就很開心得到觀眾討厭,更笑言自己「壞過凱婷」,呼籲大家要盡情討厭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