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1 12:43:54

聲生不息|楊千嬅揀唱Wyman填詞代表作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

分享:
聲生不息|楊千嬅揀唱Wyman填詞代表作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

楊千嬅揀唱Wyman填詞代表作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

無線與芒果TV聯手製作的音樂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第11集是以入選《勁歌金曲》的作品為主題,楊千嬅揀選一曲曾入十大總選的代表作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,這首歌由她的昔日好友黃偉文(Wyman)填詞,以往多集Wyman之名均在《聲生不息》的創作人名單上「被消失」,相信今次也不例外。

千嬅今次與毛不易合唱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,她形容唱此曲就仿如走入時光隧道一樣,因為是陪著她成長的回憶,在挑選歌單時她才發覺自己有很多不同階段的作品,如今再唱卻有另一番感受。

在錄影期間千嬅被人拍下喝凍咖啡,千嬅笑說:「可能丁生嚴禁我凍飲的新聞太多,現場工作人員每次見我喝飲品,便會問我是否凍飲,其實有時是熱飲,不過多數是凍飲,因為長沙37度氣溫,我只是飲了幾啖而已,我都不明白為何次次被人影到喝凍飲,於是我的電話(丁生)又來,會囉囉唆唆、咿咿哦哦!」今次的作賽環節中,千嬅隊㨂唱草蜢的《失戀》,葉蒨文提議在這環節送禮物給觀眾,她還親自去選購熊公仔及他們親筆簽名的心意卡,十分有心思。《聲生不息》不經不覺播映已近尾聲,千嬅表示,雖然節目是作賽形式,但經過這段日子相處,大家建立了一份友情,無論是前輩或是新世代歌手,大家有互相推動能力,所以有些不捨。

千嬅今次與毛不易合唱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 千嬅形容唱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就仿如走入時光隧道一樣 《聲生不息》不經不覺播映已近尾聲,千嬅表示大家建立了一份友情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