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8:31:51

聲生不息|炎明熹變逃學威龍? Gigi開live揭上堂要靠同學仔幫手

分享:

炎明熹日前深夜開直播,表示很想念香港的粉絲。

炎明熹(Gigi)憑住《聲生不息》在大陸爆紅,由於要照顧觀眾,所以她更新微博的速度比IG更頻密。不過,Gigi沒有遺忘香港的粉絲,日前在IG與大家分享近況,當時已近深夜,但Gigi表示工作仍未完成,並稱連下午叫的壽司還未食,於是她邊食邊直播。網民擔心壽司放了一段時間會變壞,但她表示吃下去沒有異味,所以繼續食。

Ad Block

每日靠視像上堂

Gigi表示很掛念大家,預告自己快將回來香港及推出新歌,但對於歸期則大賣關子。在直播期間,她取出梳子大搞爛gag︰「我為呢把梳改咗個名叫Lily,因為(諧音)SorlySorly!』」網民隨即留下無奈表情。有網民留言表示擔心她會荒廢學業,她自言每日都有返學,形式是視像上堂,「大家返學時間,我都係返學,我兩個朋友為我拎住iPad走來走去,我放學就會再去工作。」

After Class有望合體

對於網民提到《聲夢傳奇》經常不齊人,Gigi稱很快便會合體,之後鍾柔美加入直播,Yumi表示很想念對方,問Gigi何時回來,感慨After Class經常三缺一,Gigi即謂︰「你哋心裡面有我就得㗎喇!我會陪伴你哋到永遠。」早前流出的回歸騷上有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及詹天文的名字,Gigi或會下周返港,加上七、八月是學校考試季節,相信她亦要回港準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