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7 22:22:10

胡鴻鈞7月澳門開騷 抽空同「老竇」撐枱腳

分享:

胡鴻鈞下月在澳門開騷。

胡鴻鈞(Hubert)下月中在澳門舉行的《胡鴻鈞The Day With You 與你到此一遊》音樂會,他特意提早抵達澳門準備及宣傳,期間舉辦了粉絲見面簽名會,與樂迷面對面互動,又接受了不同澳門媒體訪問。Hubert 表示現在音樂會準備得如火如荼,忙於與內地樂隊排練及與舞蹈員排舞。Hubert說:「今次rundown 同香港音樂會有啲唔同,揀咗啲內地朋友相對熟悉嘅歌,希望有新歌唱俾大家聽,至於騷肌就賣關子先!」

難得去到澳門,作為新版「初哥哥」的Hubert 更特意到訪十月初五日街見識打卡,Hubert 解釋先前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時沒機會去澳門取景,今次終於能親身到訪,還去了大三巴、品嘗地道美食葡撻、豬排包等等,重拾旅行感覺。

胡鴻鈞與張兆輝在新戲做父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