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8 19:29:02

自然系女子旅行|林襄一句口頭禪冧死人 羊駝在女神胸前撒嬌最識歎

分享:

林襄(右)與林映暉一齊浸溫泉。

J2全新旅遊節目《自然系女子旅行》,由「港女」「暉哥」林映暉主持,並邀來三大台灣女神擔任嘉賓,分別是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、「樂天女孩」張雅涵和「音樂系女神」黃上晏。

本周一打頭陣出場的是台灣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,去年初在台灣推出的《與你襄遇》寫真集,火速售罄,迷到萬千少男,進駐各宅男家中。林襄32E身材加上無邪的天然呆,威力強大。

女神愛浸浴

昨晚(17日)第二集暉哥帶住林襄去到南投鹿谷的生態園區。她們在園區住的木屋分上下兩層,樓下是客飯廳,樓上有張King size的大床。原來林襄每次下榻酒店,都非常着重浴室,必定要有浴缸,她說︰「這是必需的,因為愛浸浴。」

第二朝的節目是上山採茶,之後暉哥帶林襄參觀妖怪村。其間兩位女仕同妖怪玩擲骰,妖怪遇上女神當然束手就擒,順利贏得禮物。暉哥就沒那麼好彩,她燈力強大連擲兩次都輸,妖怪被迫作弊,她才勉強獲勝。午餐她們光顧妖怪主題飯店,品嚐「妖氣臭沖天」及「蚯蚓炒麵」,林襄對炒麵讚不絕口。說穿了兩味餸其實是臭豆腐加皮蛋,蚯蚓其實是蕃薯切絲配上炒麵。

二人在節目中換上和服示人。

Ad Block

林襄食量大

經過兩集後發覺林襄有一句口頭禪「哇噻」非常可愛,每次暉哥介紹一樣新奇有趣的事物,她都會講表示驚嘆,有讚賞暉哥「你好叻呀」的意思。當林襄去到帳幕外,已急不及待除鞋入內,仿如小朋友拆禮物般興奮。飯後的營火晚會,有熱的水果紅酒提供,暉哥更教林襄用營火烤棉花糖。初體驗的林襄驚為天人,逐層炸脆棉花糖逐層吃,食完一粒又一粒,完全停不到口。不要看林襄體形嬌小,她絕對是吃貨女孩

暉哥遭動物厭棄

第一集林襄初登場,暉哥帶她去到位於宜蘭的露營渡假村玩,住露營車、同園內的水豚、羊駝作親密接觸。第一站的水豚,已經感受到林襄的愛心,瞬間變為粉絲「襄民」,任餵任摸。沒比較沒傷害,暉哥的待遇就截然不同,水豚不單不給她摸,還調頭走。去到羊駝園區,受到的待遇差別更大,羊駝主動走近林襄近距離搶食,頭部同林襄的胸部只有1公分距離,嚇到林襄瞪大眼,猛叫「我不怕你、我不怕你喔」來壯膽。之後她們來到抹茶區,穿上和服的林襄就如一名日本美少女,製作及品嚐抹茶都頭頭是道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