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9:10:48

華納不想超人回歸 黑亞當狄維莊遜發火:無法理解

分享:
《黑亞當》片尾有超人現身,暗示會對抗黑亞當。

《黑亞當》片尾有超人現身,暗示會對抗黑亞當。

動作巨星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首演超級英雄片《黑亞當》(Black Adam)上月開畫至今,全球票房錄得3.8億美元,比本月開畫的Marvel作品《黑豹2》足足少了一半票房,影評網IGN表示《黑亞當》比《黑豹2》差,惹來狄維狂插。日前,狄維再找華納兄弟「出氣」,埋怨華納最初不讓超人回歸的想法感到莫名其妙。

超人是DC最具代表性超級英雄。

超人是DC最具代表性超級英雄。

Ad Block

最強力量對付黑亞當

首次主演超級英雄片票房失利,身為荷李活巨星的狄維莊遜日前受訪時表示,不能接受華納不讓超人回歸的決定。「為了讓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飾演的超人回歸,我的團隊與華納進行多年來的戰略對話,讓最強大的力量與最偉大的英雄缺席,又想重新建立DC宇宙,是一件毫無邏輯的事。黑亞當的力量,只有超人才可抗衡。華納原先不讓超人回歸的想法,簡直無法理解。」狄維續說,自己拒絕接受失敗,華納要重整DC宇宙,一定要有精妙的策略才可克服當前形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