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5 12:11:47

蒙嘉慧49歲生日學劍道 隔空為阿Mo集氣送祝福

分享:
蒙嘉慧49歲生日學劍道 隔空為阿Mo集氣送祝福

Yoyo日前在日本渡過49歲生日,更買了一把劍作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蒙嘉慧(Yoyo)去年獲老公鄭伊健支持,在日本福岡投資過百萬開設房地產公司,現移居當地生活,日前是Yoyo 49歲生日,她在社交網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,同時透露正在學劍道,她表示:「收到了大家的祝福,感謝,今年送給自己一份最開心的禮物,想學很久了。上了五堂後,腳板底第一次脫皮……先生説脫六次左右就不會再脫,努力,願大家平安喜樂,祝早日康復!集氣 !」估計Yoyo的祝福是送給MIRROR演唱會中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 (Mo)

對於Yoyo 學劍,有網民笑言︰「練好劍,可以同聶風(鄭伊健《風雲》的角色)切磋武藝」,更有Yoyo的好友留言表示:「好玩喎」Yoyo則回應:「非常之好,叫你個friend唔好再話我肥,免得我一激動,打親佢就唔好啦」言下之意是透露她被鄭伊健取笑身形肥胖,網民都大讚二人非常甜蜜。

蒙嘉慧近日在日本學劍道。

蒙嘉慧近日在日本學劍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