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22:25:24

許廷鏗鼓勵學生追夢 身兼兩職最緊要分配時間

分享:
香港明德會會長李尚仁博士及許廷鏗。

香港明德會會長李尚仁博士及許廷鏗。

許廷鏗(Alfred)獲香港明德會邀請,擔任「十大傑出大學生選舉大使」,活動啓動禮上還有會長李尚仁博士、「仁美清叙」主席程瑤和老公朱仲賢,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梁敏巧,評審簡汝謙律師和蔡加敏等。現場學生看到許廷鏗非常興奮,爭相和他合照「集郵」。

問到Alfred為何答應擔任大使,他說:「其實我自己歌迷會每年都有搞頒獎,去鼓勵歌迷們做好每一部分包括學業成績、個人品行和課外活動。當然,香港明德會今次舉辦得更大型,所以我就特別來支持,我想藉歌手身分去吸引更多學生注意,更多學生參加呢個咁有意義嘅選舉。」Alfred表示最近做了很多活動的分享嘉賓,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和牙科本業,他希望大家知追夢和現實是可以同時兼顧,最緊要自己識得去分配時間同拿揑。

Ad Block
許廷鏗在活動上分享自己的工作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