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7 15:49:34

謝安琪方皓玟亞博騷增設網上直播 預告encore無極限

分享:
謝安琪與方皓玟首次合作開騷,兩人有不少深入民心的歌曲,單是編排歌單已很傷腦筋。 兩人現已密鑼緊鼓為音樂會排練。

謝安琪(Kay)和方皓玟(小明)將於周六及周日(1314日)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「覺醒音樂 方皓玟 x 謝安琪」音樂會,本地樂壇兩大炙手可熱的女歌手破天荒同台演出,為了讓海外樂迷欣賞兩人的精彩表演,實現音樂無遠弗屆的精神,主辦單位今日宣布尾場(14日)將推出網上直播,門票將於明早(8日)11時在kktix開售。

方皓玟自言被Kay作品的歌詞考起。 Kay自言要升key才唱到方皓玟的歌曲。

Kay化身「謝升Key

早前Kay和小明率先透露將於音樂會上對唱、互唱及獨唱,務求滿足觀眾所有願望。近日二人密鑼緊鼓籌備演出,小明不諱言被Kay的歌曲考起:「佢啲歌好難唱,而且每一段歌詞都唔同,所以有好多歌詞要記。到時會唔會有提詞機㗎?我唔知自己挑唔挑戰到啊!」為了完美演繹對方作品,Kay笑言要特地化身「謝升Key」:「因為我哋嘅音域好唔同,唱佢嘅歌我要升三度半先唱到!」兩人有不少膾炙人口的金曲,單是要決定歌單編排已很傷腦筋,小明半說笑投訴「魔鬼」導演篩走很多歌曲,Kay更笑言:「我哋可以照唱,到時唔走、繼續唱!」

Kay和方皓玟都是唱得之人,合作開騷自然備受期待。 小明為演唱會積極操練體能。

互相點唱《異流》與《年度之歌》

問到最希望對方演唱自己哪首歌?小明毫不猶豫選擇《異流》:「《異流》係我加入獨立公司後嘅第一首歌、亦都係我第一首獲得普遍認同嘅作品,每一次聽到呢首歌我都會喊!我有諗過如果由Kay去演繹我嘅『里程碑』會點呢?相信會有好大感受。」Kay則希望對方透過《年度之歌》,訴說歌者心聲:「好幾位歌手講過,會喺自己嘅騷選唱呢首歌,因為歌詞好體貼到佢哋嘅內心。好老實講,我得到呢首歌嘅時候,入行資歷尚淺,錄音當下仍未領略到歌曲裡嘅景致、人生嘅高低起跌;但係到咗依家,每一次唱都會好觸動,所以我都好想聽到小明唱,可能我都會喊。」

網上直播門票資訊:(以香港時間計

網上直播場次:814日晚上815

網上重播場次:815日早上815

直播門票開售日期:88日早上11時至814日晚上7

直播門票票價:HKD$380

購票及直播平台www.kktix.com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