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4 18:11:19

賴恩高斯寧拍《殺手列車》導演新作 畢彼特3億買古堡

分享:
賴恩夥《無聲絕境》女星Emily Blunt演出犯罪片。

賴恩夥《無聲絕境》女星Emily Blunt演出犯罪片。

《殺神John Wick》導演David Letich執導、畢彼特(Brad Pitt)主演的《殺手列車》(Bullet Train)大獲好評,David Letich即將開拍新片,今次由《灰影人》(The Gray Man)男星賴恩高斯寧(Ryan Gosling)與女星Emily Blunt主演的《The Fall Guy》,翻拍1980年同名劇集,講述兼職賞金獵人的特技演員追捕罪犯的故事。電影預計在20243月上映。

畢佬超過3億港元買下加州卡梅爾小鎮的古堡。

畢佬超過3億港元買下加州卡梅爾小鎮的古堡。

畢佬3億買古堡

至於主演《殺手列車》的畢彼特,輸掉與前妻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出售法國酒莊股權的官司後,似乎無損他買屋心情。據地產網housebeautiful報道,畢彼特近日以4,000萬美元(3.1億港元)購入加州卡梅爾(Carmel)一間建於1918年的古堡。這座由著名建築師Cahrles Summer Greene設計的古堡,建於一處小山的海岸邊,盡覽海景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報道,畢彼特買下的古堡是卡梅爾史上最昂貴的地產交易。

畢佬愛投資房地產保值。

畢佬愛投資房地產保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