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8 08:00:00

超神經械劫案下|應智越客串演河童 花3小時化特技妝

分享:
應智越首次為電影客串,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演河童。

應智越首次為電影客串,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演河童。

由應智贇執導、張敬軒、王菀之、魏浚笙和洪嘉豪等主演的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,已衝破1,000萬票房,日前(26日) 軒仔率領魏浚笙、洪嘉豪、黃正宜(阿正)和張明偉齊齊謝票,並答謝會繼續舉行謝票場答謝觀眾。

Ad Block
張敬軒率領魏浚笙、洪嘉豪、黃正宜(阿正)和張明偉親身謝票答謝入場觀眾。 應智越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客串演河童,他笑言偶包已經比河童食咗 。 應智越首次為電影客串,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演河童。

被河童食咗個偶包

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除了雲集一班主要演員,亦有多名客串角色,獨立歌手應智越(細貓)是其中之一。初次為電影客串的細貓,化身河童為觀眾帶來驚喜。細貓在社交平台分享化河童妝的縮時短片,寫著 #偶包已經比河童食咗 。細貓表示,當時劇組邀請他演出河童這個角色,一方面考慮到需要跳舞,另一方面其胞兄導演應智贇認為細貓一向形象斯文,如果演河童這個角色會給觀眾很大的新鮮感。「我都考慮了一會,最初以為河童造型要禿頭,想像不到造型會點;後來劇組原來想用較為日式的河童造型,而且亦都想抓緊機會,初次拍電影可以帶給觀眾歡樂。」細貓在拍攝當日都花了3小時去完成特技化妝,河童造型在正式拍攝前,特別倒模做了河童手和河童嘴,非常認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