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5 18:02:50

譚仔用WWF認可海鮮入饌 麥明詩 沈殷怡大讚環保概念

分享:
HK ENT

(左起)Louisa、出爐「譚仔小姐」東東與Shirley,推介最新譚仔美食與特飲。

兩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法律女神麥明詩(Louisa)沈殷怡(Shirley),知道譚仔雲南米線(譚仔)推出「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」,今日率先前往試食這款滋潤期間限定米線,又對兩款果味Chill爽特飲讚不絕口。

 

譚仔的「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」,選用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(WWF)認可為環保海鮮的脆肉鯇入饌,由於鯇魚以蠶豆餵飼,不但肉質爽脆,其肉質亦極為結實,配上新鮮木瓜魚湯,味道清甜鲜味,是不好辣味朋友的一個全新選擇($45起)。Louisa、Shirley對於譚仔選用環保海鮮的做法表示非常讚同:「我們的選擇對海洋及漁業資源有深遠影響,這次譚仔與WWF合作,令市民可以享用美食的同時,守護海洋,推動海洋的可持續發展,令海鮮『長食長有。希望更多的食肆亦能夠跟隨其後,令大家更輕易選用環保海鮮。」兩位在試食時顯得十分興奮,原因是Louisa曾錯失品嘗木瓜魚湯:「兩年前木瓜魚湯初次推出時,我已經極為期待,可惜當時湯底每日限量供應,我曾多次嘗試,始終未能夠品嘗得到。」

HK ENT

Louisa與Shirley嘗了「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」後,再問譚仔姐姐能否多盛一碗湯。

入秋滋潤養生之選木瓜魚湯

身旁的Shirley則安慰Louisa道:「這款湯底絕對值得你苦等兩年,我當時只嘗一口已覺得驚為天人,更每星期最少一次一大清早到譚仔,就是為了這款米線。」兩位如此期待,原來因為木瓜魚湯均為二人最愛湯水:「濃郁魚湯鮮甜滋潤,加上木瓜清甜,簡直是完美配搭。這款譚仔熬製的木瓜魚湯奶白味濃,加上啖啖木瓜蓉,無論味道與口感均一絕。」Shirley、Louisa充滿健康知性美,當日不但喝光米線湯頭,更各自再盛多兩碗淨湯品嘗。

 

HK ENT

Louisa稱,兩年前錯失「木瓜魚湯」底,今次終於可以嘗個夠本補數。

口感輕盈清爽新特飲

款全新Chill爽特飲,包括酸甜的熱情果配上青瓜的「熱情果青瓜汁特飲」,以及用上0糖0卡0脂的OOHA® 白桃烏龍茶味汽水,再加上柚肉來增加口感的「楊枝蜜桃茶特飲」,都是口感輕盈味道令人驚喜的新口味特飲。出爐「譚仔小姐」愉景新城分店店長汪東娥(東東),向Louisa和Shirley推介兩款全新Chill爽特飲。問他們對兩款特飲的感受,Louisa表示鍾情「熱情果青瓜汁特飲」:「我注重食物的味道,亦講求其口感,這款特飲酸甜清新,熱情果脆脆咬感令我不禁一口接一口!」Shirley則愛「楊枝蜜桃茶特飲」:「我非常欣賞譚仔重新演繹傳統楊枝甘露的創意和巧思,能夠破舊立新絕對不易,而這杯特飲香甜清新,令我感到驚喜。」

HK ENT

愛「楊枝蜜桃茶特飲」的Shirley,讚譚仔夠創意,調出清新口味特飲。

生活

愉景新城分店店長汪東娥,成為出爐「譚仔小姐」,她說會負起宣傳譚仔美食美味的責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