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7 11:25:45

鄧麗欣回味意國之旅 泳裝上陣晒腿騷肩

分享:
鄧麗欣回味意國之旅 泳裝上陣晒腿騷肩

鄧麗欣早前為《飯戲攻心》前往意大利出席烏甸尼遠東電影節。

由鄧麗欣Stephy夥拍黃子華、張繼聰、林明禎等合演的港產片《飯戲攻心》,從農曆新年改期至中秋檔上映, Stephy最近就為電影再開金口,與張繼聰為《飯戲攻心》唱出以叉燒為主題的歌曲《叉叉叉Love Song》,兩人更模仿8090年代日劇風拍攝MV,在網上充滿話題性。

Stephy早前為《飯戲攻心》前往意大利出席烏甸尼遠東電影節(Far East Film Festival,她當時亦有趁機會於當地四處觀光,近日則趁住香港陽光普照,透過IG分享當地靚相,回味這次意大利之旅。Stephy留言抒發心情:「旅遊的其中意義是偶爾可以回憶、偶爾可以想念、偶爾可以期待、下一個旅程到底會是怎麼?」照片中,Stephy穿泳裝上陣享受當地陽光及風景,更自拍白滑美腿,獲網民大讚之餘亦相當羨慕。

Stephy趁住香港天氣好,分享意大利之旅靚相。 Stephy在意大利穿泳裝自拍。 Stephy享受當地陽光,更罕有晒腿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