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4 15:25:14

鄭俊弘宣布B仔出世 何雁詩分享生產過程:費盡九牛二虎之力

分享:
何雁詩與鄭俊弘同步在網上分享喜訊。

何雁詩與鄭俊弘同步在網上分享喜訊。

鄭俊弘與何雁詩的BB日前順利出世,夫婦二人上載照片宣布喜訊。B仔名為Asher Douglas Cheng,於6日出世,鄭俊弘以英文發文分享為人父的喜悅,並多謝太太,大讚她是英雄及強勁的母親,而何雁詩則分享生產過程。她坦言近日忙於準備新居,走佬袋也是BB出生前一天才收拾好,正當準備去產檢的時候就發現穿羊水,並按照醫生指示先食東西,才迎接之後的痛苦過程。

她說:「到醫院後經歷一輪陣痛,盆骨快要撕裂般還好有麻醉師救命,打完無痛,立即回魂,還玩了一鋪LoL。再經觀察一輪,婦產科醫生說是時候了,老公一直在旁替我打氣 you can do this 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寶寶推出來,現在雖說得輕鬆,其實是我身體經歷過最大的挑戰。」

 

BB出世之後,何雁詩了解到將來有不同的情況出現:「作為新手爸爸媽媽必然會遇到挑戰,但是我們也是抱著無比的歡樂和期待每一天與孩子一起學習。寶寶眼睛好大,像我還是像爸爸,還是傻傻分不清。我的小寶貝,像誰也好,只要健康開心過每一天就好,爸爸媽媽好愛你。接下來這個月我會專心照顧寶寶和調理身體,擇日再跟大家分享。」

BB名為Asher Douglas Cheng。

BB名為Asher Douglas Cheng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