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7 11:35:16

鄭欣宜演唱會|Do姐做嘉賓齋噏唔使唱 被問揀TVB定ViuTV(有片)

分享:
鄭欣宜演唱會|Do姐做嘉賓齋噏唔使唱  被問揀TVB定ViuTV

Do姐自言看著欣宜長大,絕對有資格做嘉賓。(IG@Do姐)

鄭欣宜(Joyce) 一連三場《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3》昨晚(16日)開鑼,欣宜請來Do姐(鄭裕玲)做嘉賓,口才了得Do姐驚喜站台講足10分鐘,更與欣宜大玩問答環節,兩人妙問妙答,不時引來哄堂大時,其中欣宜竟膽敢問Do姐:「TVB定係ViuTV?」向來轉數快的Do姐答道,「梗係開電視啦!你唔知道我會拍個旅遊節目咩?」欣宜即表示自己知道,只擔心觀眾不知。

為欣宜感驕傲

欣宜以《Glitterfalls》和《@princejoyce》,與20位舞蹈員勁歌熱舞為演唱會打頭陣,然後唱《小夜燈》時全場觀眾亮起手機燈,一片星海中,非常壯觀。接著,在音樂總監何秉舜台上鋼琴伴奏,Joyce演唱《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?》和《恐懼蠶食心靈 》時,一對男女舞者在台上灑水的裝置中跳舞,演一對吵架情侶,全身濕透。

其後,欣宜介紹表演嘉賓Do姐出場Do姐自言雖不唱歌,但自言絕對有資格做嘉賓,她對欣宜說,「因為當你未出世,仍在肥姐(沈殿霞)肚裡,已知你存在,睇住你長大。」當被欣宜問到有甚麼進步的建議時,她就督促欣宜要早睡早起,才保養得好。她大讚Joyce很有自己想法,很尊重自己的體態,「她對於自己喜愛的事,例如唱歌都會付出100%。」甚至可以三度在紅館開演唱會,「好proud of你!」

Ad Block
鄭欣宜演唱會|Do姐做嘉賓齋噏唔使唱  被問揀TVB定ViuTV 鄭欣宜演唱會|Do姐做嘉賓齋噏唔使唱  被問揀TVB定ViuTV 鄭欣宜演唱會|Do姐做嘉賓齋噏唔使唱  被問揀TVB定ViuTV 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

姜濤跌落水 救唔救?

接著兩人互問擇偶和拍拖問答環節,互相向對方發問,被問到揀電視還是電台時,Do姐笑言:「現在本人做嘢係為興趣,最緊要我開心!」她再被Joyce問喜歡高大或肥胖的男生時,Do姐表示:「我同現場所有男仔拍拖,呢種關係幾好,你哋又鍾意我,每次見面都冇嗌霎。」Joyce則表示揀又高又肥的男生。

其後,Joyce表示要提高問答的尖銳程度,問Do姐,「如果姜B、Jackson Wang跌落水,會救邊個?」Do姐就表示,「依家多咗個任時完!」她笑言聽聞3人也懂游泳,所以不用擔心,欣宜再追問:「點解IG只follow佢哋,唔follow我?」Do姐答道:「時機未成熟!」

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 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 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 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 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  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

揼本英國訂製台燈效果 感覺威威

Joyce不望介紹舞台和燈效設計,她說:「與上次『Between Us演唱會』相隔九個月,今次可算係2.0版本,所以我決定不惜工本去做今次演唱會。大家見到四邊有四條柱,叫做Ground Support,來自英國。所以要同佢哋講聲『Hello darling, welcom to Hong Kong. 』好多外國演唱會都有,所以我哋今次好威威架,好國際,好international。因為有呢個Ground Support ,先至有好靚嘅台燈效果,希望大家好好欣賞。」

昨晚演唱會原定以Joyce首本名曲《女神》作結,但她落台後觀眾不肯離場,不斷大叫Encore,她換上便服牛仔褲再度出場,與觀眾一齊做心心手勢影大合照和多唱一首《半份關心》,為首場「Believe Us鄭欣宜演唱會2023」劃上句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