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9 15:03:19

野人老師|Stanley邱士縉孭飛做主角兼出solo 傳姜濤下月出席時裝活動

分享:
Stanley拍下短片為《野人老師》宣傳。

Stanley拍下短片為《野人老師》宣傳。

MIRROR停工兩個月,有傳一眾成員將於下月復工,但據了解暫時不會合體,而「復出」頭炮便是下月三日播出的劇集《野人老師》,由邱士縉(Stanley)及陳瑞輝(Frankie)主演,二人近日亦在社交平台宣傳該劇。

日前ViuTV播出《野人老師》人物短訪,Stanley分享一次讀書慘痛經歷,片尾更播出劇集主題曲《重新介紹》,由徐浩編曲,林寶填詞,Stanley主唱。Stanley曾坦言唱歌是他的弱項,「我真係唔識唱歌,唱嚟唱去都好似係差唔多」。他成為MIRROR成員後一直努力學唱歌、學彈結他,在兩個月前的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更自彈自唱,今次獲得出solo,絕對是可喜可賀。

另外,有消息指姜濤下月將到巴黎出席時裝活動,同時會開始拍攝廣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