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8-06 20:30:04

金剛曾被戴綠帽 悄返台給女友驚喜開門竟現猛男

分享:
金剛曾被戴綠帽 悄返台給女友驚喜開門竟現猛男

金剛曾被前任女友劈腿。

現年41歲的李信樵(金剛)於今年5月宣佈與台灣藝人黃瑜嫻(小嫻)分手。回復單身的金剛最近在台灣綜藝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談起過往情傷,其中傷他最深的,是被前女友戴綠帽,他自爆有次本來想給女友驚喜,但回到家卻看到一位猛男坐在客廳,他最終忍痛分手。

金剛指他當時仍在香港工作,但為了想給女友驚喜就悄悄回台灣,結果金剛一到家門口就發覺不對勁,家中的燈亮了,而當他一進門竟見一名猛男坐在沙發上,二人對望了一眼,金剛便問:「她呢?」而女友則穿著背心與小熱褲,坐在房中睇雜誌。

金剛自爆前女友出軌經過。

金剛自爆前女友出軌經過。

其後,女友淡淡地問金剛:「你怎麼回來了」,金剛生氣表示:「這我家欸!我不能回來嗎?」沒想到女友下一句竟再問他:「你有跟我朋友打招呼嗎?」金剛當場破口大罵:「這是我家!我幹嘛要跟他打招呼?妳有問題嗎?」最後一怒之下離開現場,而猛男 亦在10分鐘後才離開他的家。

事後金剛追問女友,對方承認是在夜店認識,並解釋猛男是想把買了很多的鮪魚罐頭拿給她才會到家裡來,但金剛無法接受這樣的理由,表示:「我買不起罐頭給妳吃嗎?妳為什麼要吃人家的鮪魚罐頭?」最終分手收場,分手後他聽說二人真的在一起,他承認這次經歷傷得蠻深,不然也不會記到現在。

金剛本打算給女友驚喜,回家開門卻驚現猛男。

金剛本打算給女友驚喜,回家開門卻驚現猛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