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5 16:24:45

金多美與全少妮翻拍曾國祥作品《七月與安生》

分享:
HK ENT

4位主創(左起)金多美、全少妮、導演閔龍根及邊佑錫。

金多美和全少妮昨晚於首爾建國大學樂天影院,出席電影《微笑與夏溫》(Soulmate)的發布會,此片改編自曾國祥執導的《七月與安生》,男主角邊佑錫及導演閔龍根亦有現身。

HK ENT

《微笑與夏溫》電影海報。

Ad Block

妹妹是靈魂伴侶

全少妮表示,戲中與金多美有不少對手戲,與邊佑錫亦有感情線,問到現實中誰是她的靈魂伴侶,她說:「我的妹妹,我從小到大都很依賴她,她是我最信賴最親近的人。」談到其妹妹有沒有給她拍攝建議,全少妮指:「妹妹也是從事創意工作,所以她的評價應該是世上最尖銳,所以我不敢問她,但妹妹很支持我的。」她又稱接拍《微笑與夏溫》收穫了很多,「因為在濟州島拍攝,我演出時的狀態非常放鬆,所以戲裡的感情好真誠。」

HK ENT

《微笑與夏溫》劇照。

濟州拍攝 側重女主角間感情

金多美則稱,她是《七月與安生》的戲迷,電影在韓國上映時,她第一時間去收看,她說:「《七月與安生》沒有甚麼感人肺腑的事發生,但當中演員的微妙情緒,令人睇得非常開心,所以能夠演《微笑與夏溫》會非常期待。」金多美指,她與全少妮演出時,沒有特別參照原作:「我們的電影有自己特點,我與全少妮希望創造屬於我們的『安微笑』與『高夏溫』,這與原作則重三角戀不同,還有因為拍攝地點在濟州,因此電影給觀眾一種神秘又放鬆的感覺。」

HK ENT HK ENT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