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4 11:05:04

闔家辣|Edan君如賀優先場破百萬票房 入戲院突擊謝票

分享:
Edan、吳君如、Coba昨晚入戲院突擊謝票。

Edan、吳君如、Coba昨晚入戲院突擊謝票。

由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,呂爵安(Edan)、鄭中基、梁詠琪合演的溫情電影《闔家辣》由原定的賀歲檔改到暑假上映,雖然要到7月14日才正式開畫,但電影公司於本月1日至3日率先開優先場,好讓一班引頸以待的影迷先睹為快。

《闔家辣》一連三日的優先場已破100萬港元票房,由於成績理想,故在片中扮演姑媽的君如,昨晚率領導演鄭晉軒(Coba)及飾演CobaEdan一齊走入戲院突擊謝,令現場Fans相當雀躍,三人還與在場影迷來個大合照留念。正在忙於排練演唱會的Edan,在百忙中抽空陪伴君如現身謝票,Edan今次出現當然成為焦點,觀眾都大讚他的演技,他說:「大家很幸運,可以欣賞到這齣電影,我還未有看過,我自己都很緊張,因為是我的處男作。這幾天大家看過後,對我說ok,為我增添一些安全感,我認為一句甚中肯,她們說『連我的前夫都說好看』,這樣應該是真的。」Edan及君如皆感謝觀眾在日前在八號風球的惡劣天氣下,依然入場支持這齣送給香港人的電影。

導演鄭晉軒笑言,近日他也有訪問已看過優先場的觀眾,最坦白及說話中肯的「前夫」們都讚Edan今次演出好看,Edan笑問:「今次?我之前哪次演得不好看?今次是我們的心血,花了很多時間製作。」君如讚賞已經看過《闔家辣》的觀眾及粉絲沒有劇透,讓大家入場看得既開心又驚喜。

《闔家辣》三日優先場已破100萬票房,Edan騰出空檔走入戲院見Fans。

《闔家辣》三日優先場已破100萬票房,Edan騰出空檔走入戲院見Fans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