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3 22:54:59

阮兆祥擔心陳山聰累街坊 陳自瑤陪女玩黑咗變濕咗

分享:
HK ENT

YoYo只要一講錯嘢,祥仔即拿她來取笑。

阮兆祥(祥仔)、陳自瑤(YoYo)、張秀文、林秀怡、宋芝齡及安德尊等,今日為遊戲節目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錄影,向經典節目《勝在夠開心》致敬,更找來李有毅、韓馬利合體擔任嘉賓主持。
對於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首播有24.5點的收視,祥仔坦言開心鼓舞,多謝觀眾支持,播出當晚他在家收看,家人都跟他說看得開心。對於陳山聰錄影節目後確診,祥仔說,「都有啲有擔心呀,由於要繼續開廠,所以一直未有做檢測。」
剛拍完《婚後事》的YoYo指,現時忙著陪囡囡放暑假:「因為之前開劇都好忙,而家就抽番啲時間陪佢過埋剩返嘅暑假,陪玩陪溫書。」當祥仔提醒她在戶外時記得要多喝水時,她又再講錯說話:「會呀!前幾日都有去戶外,大家有無覺得我濕(黑)咗。」即時被祥仔取笑。

HK ENT

當年《勝在夠開心》主持李有毅、韓馬利,特別前來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坐鎮。

HK ENT

YoYo指,要囡囡放暑假,因此暫不接劇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