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15:05:08

阿媽有咗第二個|Jer柳應廷@MIRROR缺席首映 現身尖咀打卡坐船看海平復心情

分享:
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舉行首映禮,但姜濤及柳應廷缺席。

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舉行首映禮,但姜濤及柳應廷缺席。

由毛舜筠、MIRROR成員姜濤和柳應廷(Jer)主演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將於今晚(10)在銅鑼灣舉行首映,惟出席演員的名單沒有兩人的名字

Jer早前轉載24位舞蹈員的聲明之後,一直未有更新IG,而今日他就現身尖沙咀一巴士站前拍下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的廣告燈箱,相中可見到Jer的倒影,戴住cap帽一身輕便打扮的他在照片下留言︰「首映日tdy,雖然去唔到……但在我腦海中有曾經幻想過它的出現。」其後他分享海浪的影片,估計是乘搭小輪過海,他寫道︰「很好聽的浪聲,多謝你每天都在安撫人。」看來Jer的心情仍需要一段時間平伏。

Ad Block
Jer在尖沙咀出現。 Jer的IG限時動態。 Jer的IG限時動態。 Jer在電影中扮演中學生。

電影發展局主席讚內容正能量

另外,香港電影發展局今日發稿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是由電影發展基金轄下的「電影製作融資計劃」提供部分融資製作,透露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的製作總開支約一千萬元,政府的融資金額為四百萬元。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博士說:「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內容既富正能量,且由多位人氣演員參與演出,相信能吸引不少觀眾入場觀看並引起共鳴。政府會繼續透過電影發展基金推動更多題材多樣化的本地電影製作,促進電影業長遠發展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