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3 14:41:44

陳健安確診啟發靈感創作新歌 為《創作者的派對》MV節食操肌一個月

分享:
陳健安在《創作者的派對》MV飾演的族長,赤膊上陣。 《創作者的派對》加入電腦特效,畫面色彩豐富。

相隔逾一年,陳健安(On)再推出個人單曲《創作者的派對》,在新歌MV中,On仔赤膊上陣,特地操肌百次和節食近一個月,MV加入外星人動畫,邀請了曾合唱的Iris Liu(iii)和同門師弟蔡浩然(Scott)演出。同時,他亦展開了「直覺畫」企劃,由他開始畫第一筆,請不同範疇的朋友在10秒內接力畫,找來鬼才葛民輝打頭陣接力畫。

陳健安在《創作者的派對》飾演族長。 《創作者的派對》MV加入外星人動畫。 陳健安為以最佳狀態示人,在拍MV前繼續狂操肌。

外星文符號歌詞

今年二月,On仔確診新冠,3月初痊癒後寫了《創作者的派對》,找來Oscar填詞,賴映彤(小彤)編曲並聯手監製。新歌主題圍繞「創作者」3個字,有人認為創作是天馬行空,但On仔覺得並非無中生有,而是帶有訊息,他表示,「每個人都係創作者,可能受外在影響,失去捉緊直覺嘅能力。藉著呢首歌提醒自己和告訴大家,每個人都係創作者。喺無得選擇嘅時候,就創作一個選擇畀自己!」MV中陳健安飾演的族長,透過不同生活化的方式,喚醒族人創作魂,各人造型和化妝都很特別,畫面色彩豐富,令人目不暇給。MV還加上電腦特效、外星人動畫,就連歌詞字幕都是由陳健安親手以附號代替,玩味十足,他大讚合作的CG團隊「叁沾百角」製作的CG好精彩,讓他將所有喜歡嘅元素全部放晒入一首歌裏面,好開心。

陳健安為《創作者的派對》MV,操肌和節食近一個月。 陳健安笑言,拍完MV可放肆食朱古力、雪糕和Pizza。 陳健安找來好友葛民輝為「直覺畫」打頭陣接力畫。

葛民輝打頭陣接力「直覺畫」

On 仔還會在MV中赤膊上陣,他強調,「身體線條亦係創作一部份!」為了展現美好線條,他特地操肌和節食近一個月,埋位前拍MV前,仍爭取時間做sit up和掌上壓,更就地舉櫈谷爆麒麟臂。他興奮表示,「好期待之後可以食朱古力、雪糕和Pizza!歡迎贊助,之前因為MV節食,唔准Fans送食物,終於拍完可以放肆一下啦!」為配合新歌《創作者的派對》,On仔開展「直覺畫」企劃,邀請數十位不同範疇的朋友一同繪畫創作,由他畫第一筆,然後每位朋友在十秒內接力畫。首位動筆的朋友是鬼才葛民輝,陳健安親到阿葛在中環的展覽場邀請他,除了畫畫,阿葛還分享了他對「創作」的看法。而今次「直覺畫」企劃的進程,於IG帳號「thecreatorsshower」連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