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2 12:23:01

陳凱琳八號風球下送機 弟弟Derek風雨中離港

分享:
陳凱琳與弟弟Derek感情要好。 Derek與妻子移居加拿大,陳凱琳八號風雨下送機。

陳凱琳(Grace) 的龍鳳胎弟弟Derek,在父親節在社交平台上載與父親的合照,因其混血外貌與父親的華人樣貌差距甚大,掀起網民熱論,更吸引了愛抽水的的林作公開質疑,提出以100萬港元要驗兩父子DNA,其後更指Derek 因事件而離開香港。

 

陳凱琳弟弟Derek與父親的合照惹來熱論。 陳凱琳全家庭。 陳凱琳弟弟Derek的飛機有延屬。

珍惜相處

原來Derek與太太已於昨日 (2) 凌晨在8號風球下,乘夜機離港到加拿大。向來與弟弟感情極好的家姐Grace也有去送機, Derek於他的IG story post了兩夫妻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片段,並寫道:「Bye for now」跟大家道別。不過, 他又因飛機遇上一些事故,而轉乘另一班機。默默道別弟弟的Grace post了機場離境閘口的照片,Grace對於Derek移民十分不捨,珍惜與弟弟共度的時光,兩姊弟日前與朋友到赤柱玩,Grace感觸寫道:「A night to remember (要記住的一晚)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