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3 15:30:09

陳凱琳孖細佬慶祝31歲生日 發布全家短片無視林作

分享:

陳凱琳與孖生細佬一齊慶祝31歲生日。

今日是陳凱琳(Grace)與孖生細佬Derek31歲生日,Grace連日來在IG story分享與好友慶祝的片段,昨晚更分享與細佬Derek慶祝的合照。

過去Derek因為其混血外貌而遭林作不停挑機,質疑他們的血統,Grace老公鄭嘉穎昨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Grace沒有受事件影響心事,指大家也知道林作的目的是甚麼,而最好的回應就是無回應。GraceIG發布一家五口的短片,他們全家以米色的打扮擺出不同甫士,並以英文留言指自己一家都充滿愛、歡樂及互相支持。

林作繼續挑機

另一邊廂,林作向母親表示想借500萬用來挑戰Grace的細佬,之後再分享一張林母扮演愛國學童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我媽今早傳來回覆,連此圖,表示OK!而她給出了文字回應Joyce姐對於100萬的不屑!想看她回覆了什麼嗎!!媽,我愛你!憑你的回應,我就知道我絕對是你親生的!」

林作facebook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