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5 15:26:49

陳凱琳挺巨肚跳跳紮 龔嘉欣獲Rafael送吻

分享:
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

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

陳凱琳(Grace)早前宣布再度懷孕,但未有透露BB性別,鄭嘉穎出席活動時亦沒有提到太太的預產期,只謂BB明年出世,其他細節交由太太宣布。Grace昨日在社交平台發布一條短片,見到她的上圍升cup了不少,而且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她已懷孕至少5個月,甚至7個月。

Grace在片中行動靈活,更不停跳來跳去,又做出扭腰動作,她亦拿起小朋友的衣服表示要挑選給小朋友著,但衣服亦是中性路線,繼續讓大家猜她腹中的胎兒性別。

Ad Block
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 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 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 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 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 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 陳凱琳的肚子頗大,有網民估計已懷孕5至7個月。

今日是Grace的好姊妹龔嘉欣生日,龔嘉欣上載與Grace和譚凱琪慶祝的照片,相中有Grace的大仔Rafael送上可愛的嘟咀,而Grace的肚子非常巨型。她留言說︰「生日只想簡單地過,感恩。最好的一直在我身邊,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望我身邊每一位都身體健康,就足夠了。謝謝 @ghlchan 安排大小朋友都好滿。」

陳凱琳的肚子頗大。

陳凱琳的肚子頗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