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5 13:30:00

陳可辛吳君如新公司凝聚香港衝向海外 新作有章子怡金度延做女主角

分享:
陳可辛新公司舉行業內派對,獲曾任多個國際影展主席的知名影評人馬可.穆勒(Marco Mueller)

陳可辛新公司舉行業內派對,獲曾任多個國際影展主席的知名影評人馬可.穆勒(Marco Mueller)出席。

陳可辛與吳君如去年成立的新公司 Changin' Pictures,趁現正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(FILMART),雲集各地電影買家來港交流,昨晚(13日)在公司舉行業內派對,邀得過百位來自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美國、台灣的國際電影製作人、製片人、發行商、銷售代理,各串流平台的高層和國際影展策展人聚首一堂,其中包括香港製作人古天樂、施南生、曾任多個國際影展主席的知名影評人馬可穆勒(Marco Mueller)及《Drive my car》執行製作人定井勇二等。

Ad Block
陳可辛與吳君如新公司舉行業內派對,獲過百中外專業權威出席。 古天樂和林峯亦有出席。 曾國祥與父親愈來愈似樣。

舊雨新知聚首一堂

身為主人家的陳可辛表示,對公司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,將會繼續加強香港製作與世界各地連結,打出新天地。而當晚的聚會,Peter 原意跟過去幾年未能碰面的業內人士友好,舊雨新知聚首一堂,結果最後變成過百人的聚會,令Peter 感到一股強大的凝聚力。

陳可辛與吳君如為新公司舉行業內派對,與海外業界權威業界人士交流。

改編人氣韓國網漫劇集

Chaning’ Pictures 去年於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立時,公布的兩個韓國項目,現已進入製作階段。兩部改編自人氣韓國網絡漫畫的劇集,風格迥異,《ONEHigh School Heroes》是一部關於一個被欺負的高中生,為反抗欺凌者而變身為扶弱英雄的動作劇集;另一部《Heesu In Class 2》則是由 K-Pop 偶像演出的校園愛情故事,已公布的主角包括《殭屍校園》安智浩,及《我的室友是九尾孤》金度延,講述四名高中生苦樂參半的戀愛日常。另外,由章子怡主演的犯罪懸疑驚悚作品《Mrs No Name》(暫名),改編自一宗於1940年代震撼上海灘的著名奇案,章子怡將飾演一名因被指控肢解丈夫而面臨死刑的女人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