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2 14:45:29

陳詩欣孖老公赴曼谷旅行 派福利貼泳照曬弗爆身材

分享:
陳詩欣孖老公到曼谷旅行。

陳詩欣孖老公到曼谷旅行。

TVB節目32夜》女神陳詩欣(Eunice)去年10月下嫁圈外有米男友陳爾正(Joshua)後,搖身一變成為闊太,生活十級跳。日前,兩公婆婚後首次去旅行,更是Eunice第一次去曼谷,她笑言心情興奮得好似「小學雞」去旅行一樣失眠。

Eunice上載在香港機場準備出發的照片,並表示對上一次出埠已經是2019年去台灣拍攝《學是學非》,而今次曼谷之旅不是度蜜月,Eunice寫道:「這次旅行大概在三個星期前決定,加上我老公好忙,所以好多行程上都係我計劃,我還開咗個group得我同我老公。 P.S.非常建議大家這樣做,因為旅遊政策資料好多又變得好快,最後我想跪求我老公畀我食榴槤,多謝。」

到埗後,Eunice 立即在社交網派福利,她在酒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游水,並穿上一件黑色性感泳衣,大曬弗爆身材,寫道:「Good morning BangkokVacation mode on #不得不讚嘆這酒店的無邊際泳池 #我老公幫我影咗1000張相。」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流鼻血,更大讚人妻太索了。

Eunice未出發先興奮。 二人頭貼頭影合照,非常甜蜜。 Eunice 穿上黑色性感泳衣,大曬弗爆身材。 Eunice穿上黑色性感泳衣,大曬弗爆身材。 兩公婆在酒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游水,十分寫意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