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6 22:19:42

電影導演會頒獎禮 劉青雲Sammi鄭秀文稱帝封后 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奪最佳電影

分享:
HK ENT

劉青雲相隔8年再次封影帝。

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今晚舉行,多位藝人包括古天樂、鄭秀文、黃秋生、林明禎、劉雅瑟、劉俊謙、董瑋、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、鄧麗欣等均有出席。大會共頒發7個獎項,劉青雲和鄭秀文(Sammi)分別奪得最佳男、女主角,備受爭議的電影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則獲頒「最佳電影」。

HK ENT

Sammi於《流水落花》有精湛演出,因此封后。

Ad Block

《白日青春》贏林諾最佳新演員

早前在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,憑《流水落花》獲頒「最佳女演員」的Sammi,今晚再下一城奪最佳女主角;而「最佳男主角」由劉青雲奪得,這是他繼2015年《竊聽風雲3》後,相隔8年再次獲封影帝。《白日青春》的林諾則榮獲最佳新演員。

HK ENT

雖然備受爭議,《給十九歲的我》仍奪最佳電影。

最佳導演韋家輝奪得

而早前掀起軒然大波的《給十九歲的我》,獲頒發「最佳電影」,導演張婉婷沒有上台領獎,由該片監製黃慧及聯合導演郭偉倫接受獎項。資深電影人導演張同祖則獲頒「榮譽大獎」。最佳新導演由《正義迴廊》的何爵天奪得,而最佳導演則是《神探大戰》的韋家輝。

HK ENT

《白日青春》的林諾,贏最佳新演員。

Ad Block

香港電影導演會2023年度獎項得獎名單:

最佳導演︰韋家輝《神探大戰》

最佳電影︰《給十九歲的我》

最佳男主角︰劉青雲《神探大戰》

最佳女主角︰鄭秀文《流水落花》

最佳新演員︰林諾《白日青春》

新晉導演︰何爵天《正義迴廊》

榮譽大獎︰張同祖導演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