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3 14:56:20

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女神韓韶禧 拍Netflix劇臉部受傷送往急診室

分享:
27歲韓韶禧前年憑大熱劇《夫妻的世界》成功爆紅。

27歲韓韶禧前年憑大熱劇《夫妻的世界》成功爆紅。

在大熱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中被封「最強小三」的韓韶禧走紅後已躋身女一行列,工作量不斷的她,目前趕拍Netflix驚悚劇《京城生物》,怎料今日準備拍一幕難度頗高的動作場面時,她親自上陣卻在拍攝途中發生意外,弄傷臉部,而且傷口就在眼睛附近,目前已送往醫院,傳來或要接受手術的消息。

休息幾日可回歸劇組

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韓韶禧因為臉部受傷,現在已經送往急診室,關於她的傷勢,官方解釋未致於需要開刀的程度,只是輕微受傷,休息幾日後就可以回歸劇組,不會影響拍攝。《京城生物》故事背景設定於1945年,題材以怪物驚悚為主題,朴敘俊與韓韶禧擔任男女主角,還有《魷魚遊戲》型男魏河俊,預計2023年在Netflix全球上架。

《京城生物》由朴敘俊擔任男主角。

《京城生物》由朴敘俊擔任男主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