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8 13:38:08

飯戲攻心|王菀之唱作主題曲《狠愛狠愛你》 挑戰日系動漫搖滾曲風

分享:
王菀之唱作主題曲《狠愛狠愛你》 挑戰日系動漫搖滾曲風

王菀之為新片《飯戲攻心》度身訂造新歌《狠愛狠愛你》,MV今日曝光。

由黃子華、鄧麗欣、張繼聰、王菀之、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《飯戲攻心》,由賀歲檔改到中秋檔上映,電影公司今日公開王菀之為新片度身訂造的《狠愛狠愛你》及MV,新歌充滿日系動漫搖滾風格,更由導演陳詠燊(Sunny)親自填詞及執導MV

導演Sunny說:「在我心目中好的電影歌曲應是電影情節的一部份,我在寫劇本時,已經預想到要為一場角色大混戰的場面配上特別的音樂。由於戲中的三弟很喜歡動漫,香港又不常見這種日式搖滾曲風,而我個人尤其喜歡日本動漫的歌曲中,經常會以『嬌滴滴』的女聲,去演繹激昂的搖滾,來突顯當中的聲嘶力竭的感覺,於是便打算邀請王菀之(Ivana)去創作與主唱,想不到她表示自己從未嘗試過這種曲風,隨即答應,所以便創作了這首《狠愛狠愛你》。而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,所以負責了填詞的部分,將6個主角的愛情觀都寫進歌詞中。」

要求MV型到爆裂

Sunny大讚Ivana唱出激昂的感覺,更主動為《狠愛狠愛你》執導MV,他說:「IvanaMV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要有型到爆裂!而為了要將電影及MV串連在一起,我們找了一間IMAX影院來拍攝,在大銀幕前搭了一個台讓她演繹歌曲,背後就播放我們的電影片段,Ivana的跳制式演繹非常之有神采,大家記緊要看這MV。」在《飯戲攻心》中,黃子華演廚藝麻麻的大佬,張繼聰、陳湛文飾演其異父異母的二佬及同父異母的三弟,鄧麗欣、王菀之則扮演二佬及三弟的另一半,身為大佬的黃子華更找來林明禎這位哎吔女友一齊撐枱腳,今次MV就穿插片中不少精彩場面,配上主題曲令氣氛更添熱鬧。

Ad Block
《狠愛狠愛你》充滿日系動漫搖滾風格,更由導演陳詠燊親自填詞及執導MV。 MV找了一間IMAX影院來拍攝。 《飯戲攻心》配上主題曲,呈現出熱鬧氣氛。 主題曲MV配上《飯戲攻心》精彩場面,令氣氛更添熱鬧。 林明禎在片中扮演哎吔女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