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7 17:39:47

飯戲攻心|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原曲30周年 張繼聰以全新演繹方式翻唱

分享:
飯戲攻心|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原曲30周年 張繼聰以全新演繹方式翻唱

張學友經典作品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成為《飯戲攻心》的宣傳歌曲,由張繼聰以全新方式演繹。

由黃子華、鄧麗欣(Stephy)、張繼聰、王菀之(Ivana)、林明禎及陳湛文合演新片《飯戲攻心》,集合愛情、親情、兄弟情於一身,將在中秋節檔期上映。片中二佬張繼聰,為電影重新演繹歌神張學友經典金曲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,還配合《飯戲攻心》的剪輯畫面,近日公開電影之宣傳MV,短短兩分幾鐘內容可了解到一眾主角的感情關係,包括Stephy與大佬子華分手後,卻與二佬張繼聰走在一起,以舊愛身份出現在子華面前,兩人似乎念念不忘,但身為大佬亦不希望影響兄弟情,貼切歌詞與故事情節相當配合,電影當中,眾人也有哼起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,就連子華都有開金口,哼出深情旋律。今日,張繼聰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版本的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,並寫:「以一個全新嘅演繹方式加上夭心夭肺嘅歌詞,完美唱出兩兄弟為情所困嘅心情。」早前,《飯戲攻心》入圍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(Far East Film Festival)競賽單元,Stephy就以代表身份到當地出席首映禮,當地影迷相當熱情,當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在片尾播出時,全場觀眾也跟着節奏拍手,令她極為感動。

米米CLUB細碟勁賣289萬張

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收錄在張學友於1992年11月發行的粵語專輯《愛.火.花》之內,此曲改編自日本經典組合米米CLUB的1992年歌曲《我愛你》,當年歌曲與米米CLUB的另一熱門歌《只要有你在》在同年5月以細碟形式上市,首周已勁銷92.5萬張,結果總銷量累積289.5萬張,不僅成了1992年的年度最暢銷細碟,至今仍然是日本Oricon史上最高銷量細碟的第6位。

米米CLUB於1992年推出的雙主打細碟《只要有你在/我愛你》,成了當年全年最暢銷細碟。

米米CLUB於1992年推出的雙主打細碟《只要有你在/我愛你》,成了當年全年最暢銷細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