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30 09:00:00

首演劇集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吳家忻密謀狠飛ANSONBEAN ?

分享:
吳家忻、陳毅燊和林千渟在劇集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首度合作。

吳家忻、ANSONBEAN和林千渟在劇集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首度合作。

吳家忻(Kayan9896)、陳毅燊(ANSONBEAN)和林千渟在Viu Original原創劇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中首度合作,吳家忻與ANSONBEAN合演情侶,ANSONBEAN更獻上螢幕初幕。從預告片所見,首演劇集的吳家忻毫無偶包,一時撩林千渟一起媾仔,一時又在雨中怒吼M到,表現麻甩又豪邁,ANSONBEAN的招牌傻笑同樣吸睛。最新發布的海報亦盡顯青春氣息。

Ad Block

客串陣容鼎盛

一連10集的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由「黃Viu煲劇平」與「本地製作」攜手開拍,以「10個戀愛小動作」為主題,講述Hayley(吳家忻飾)和Ling(林千渟飾)生活同一屋簷下,一個只想和男朋友Jason分手(陳毅燊飾)、一個只想脫單,卻在朝夕相處見證對方愛的故事。劇集定於10月7日黃Viu獨家上架。除了三位新生代人氣演員,客串陣容亦相當強勁,包括陳湛文、栢天男、凌文龍、周祉君及岑珈其等。

戲裡的吳家忻一心只想和男朋友Jason分手。 林千渟(左)吳家忻(中)在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初次合作。 林千渟(左)吳家忻(中)在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演同居好姊妹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