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4 20:25:01

馮素波有意為MIRROR做dancer 黃夏蕙把握時間拜黃大仙

分享:

馮素波、黃夏蕙等到前粉嶺裁判法院拍攝微電影《滋。優生活》(暫名)。

馮素波、黃夏蕙、張明偉及林耀聲等今日到前粉嶺裁判法院拍攝微電影《滋。優生活》(暫名),波姐對於今次飾演法官大感新鮮,並表示不用記太多對白及法律專有名詞。她透露自開通社交平台之後,非常繁忙,因為收到不少新進歌手邀請她拍攝MV,工作也增加了很多。提到她獲得「Anson波」的外號,她笑說︰「紅嗰個都唔介意,我點會介意?」她又提到Lokman與AK曾在《繩角》中應承教跳舞,但如今統統走數,見到Anson Lo也很跳得,會考慮找對方學跳舞。她自言有跳舞底子,相信會學得快,更願意在他們開騷時擔任dancer,但會企在他們後面慢慢跳。

未有上頭炷香不自在

黃夏蕙表示今次回港是為了完成手頭上十多個廣告,若然一直有工作,便會一直留港。她又提到希望有時間到黃大仙參拜,坦言今年沒有在港上頭炷香,整個人感覺不太自在,所以希望盡快到黃大仙。

黃夏蕙與馮素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