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7 20:41:40

魏浚笙為除衫戲狂操肌 指盧瀚霆呂爵安心情ok

分享:

魏浚笙(Jeffrey)與黃德斌今日到灣仔出席保險公司宣傳活動,大會播出二人合作的短片,Jeffrey扮演德斌爺爺,德斌會穿越時空助Jeffrey完成音樂夢。Jeffrey的老妝只是一頭白髮,他表示希望日後老了依然靚仔,同德斌一樣

與MIRROR兩子保持聯絡

Jeffrey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中有兩場騷肌戲,距離拍攝尚有十多日,他表示要努力加操,自己也食得清淡些。在旁的德斌表示對方快要大隻過自己。對到JeffreyMIRRORAnson Lo合演的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快將推出,他表示一直有與Anson LoEdan聯絡,透露他們心情及精神都OK。他透露有意進軍樂壇,近日也在學唱歌及練鋼琴,計劃明年出歌。

德斌將於12月演出十場舞台劇,他指其角色既沉重又搞笑,近日正在看劇本研究角色,並為此推掉不少工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