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9 19:38:55

黄筠兒生日出歌 新作獲獎超開心

分享:

黄筠兒在生日前夕推出新作《我不好》。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40強參賽者黄筠兒(Chloe)去年出道,並推出《Good Vibes Only》,反應不俗。另外,她去年91號開始,擔演由陳恩碩執導、香港首個長壽舞台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的女主角 JessicaChloe 每星期公演三場。日前她又有新搞作,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《我不好》,由周錫漢 (Randy) 作曲及監製,甄敏延 (Erin) 填詞,Jacky Chui 編曲。

明天是Chloe的生日,早前她便提早收到大禮。今年她參加了第十屆微電影「創+作」支援計劃 (音樂篇),《我不好》成為同名微電影的主題曲及故事主體,並憑該微電影獲頒最佳女主角銀獎。她表示聽到大會宣讀得獎名單時,大感震驚,並指這是她首個演戲獎項,更特別感謝微電影的男主角林子傑帶她入戲。

Ad Block

黃筠兒與微電影「創+作」支援計劃主辨機構香港互動市務商會會長司徒廣釗合照。

黃筠兒憑微電影《我不好》獲頒最佳女主角銀獎。
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