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20:53:21

黎明旗下新人Sophia初拍廣熱褲上陣

分享:
Sophia初拍廣告,一身粉紅色T恤短褲上陣。

黎明旗下公司力捧的16歲新人Sophia(雅荍),新歌《AH-HA》MV獲陶大宇加持,旋即成為網上熱話,人氣急升,並獲廣告商垂青拍攝IG廣告。首次拍廣告的Sophia以一身粉紅色T恤短褲上陣,盡顯青春魅力,並趁機品嚐多款美食,倒寫飲品弄污拍攝服裝。

Sophia初拍廣告要製作團隊指導擺甫士。 Sophia起初不太習慣面對鏡頭擺甫士。

放肆吃喝 倒瀉飲料

首次接觸廣告拍攝,Sophia感覺新鮮感,起初不太習慣如何面對鏡頭,擺甫亦有些難度,不過在製作團隊悉心指導下,很快便領悟到拍攝要求。雖然在烈日當空下拍攝,幸有廣告商的冰涼飲品在手解暑。她笑說:「在拍攝期間我要飲多杯飲品,可能自己輪盡,笨手笨腳,唔小心倒瀉落短褲,飲飲吓又滴咗落件衫,好在工作人員即刻幫我清潔,今次除咗有飲品,仲有得食甜品,平日如果要錄音我就會戒口,因為甜品對聲帶唔太好,不過今次係放膽大食一餐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