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1 11:52:31

黑暗榮耀情侶誕生 27歲李到晛認戀32歲林知衍

分享:
黑暗榮耀情侶誕生 27歲李到晛認戀32歲林知衍

韓媒《Dispatch》今日重量級爆料,公開李到晛秘戀林知衍消息。

Netflix大熱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一直高踞香港排行榜首位,亦為27歲男主角李到晛吸納大批支持者,今天愚人節卻爆出地下情,新歡竟是在劇中飾演朴涎鎮的32歲女星林知衍(又稱林智妍),而消息曝光後,李到晛即透過經理人公司正式認愛,由於他出道以來未曾有拍拖對象曝光,故今次戀情對粉絲來說相當震撼。

27歲李到晛認戀32歲林知衍,這對《黑暗榮耀》CP就此誕生。

27歲李到晛認戀32歲林知衍,這對《黑暗榮耀》CP就此誕生。

Ad Block

2022年12月撻著

韓媒《Dispatch》今日重量級爆料,公開李到晛秘戀林知衍,兩人因《黑暗榮耀》擦出愛火,劇中兩人的對手戲不多,戲外卻打得火熱,令到廣大劇迷紛紛表示意外。消息指,李到晛與林知衍自2022年12月已經撻著,兩人不僅私下約會,12月15日這天,女方到李到晛位於金湖站的寓所一起堆雪人,甜蜜情景斷正,而隔天兩人更前往龍仁自然修養林約會,這次換李到晛為女友買了熱咖啡,場面十足韓劇橋段一樣。

劇中兩人的對手戲不多,爆出地下情令到廣大劇迷紛表意外。

劇中兩人的對手戲不多,爆出地下情令到廣大劇迷紛表意外。

公開認愛「認識階段中」

對此,李到晛大方認愛,公司代為表示:「從前後輩關係相處後,到變成有好感的關係,正在認識中。」至於林知衍方面,也對外發聲:「兩人從前輩及後輩關係發展,到現在對彼此抱有好感,正在小心翼翼地認識階段中。」女方在2018年曾與圈外人企業家交往,但這段感情只維持7個月就分手收場,這次靠《黑暗榮耀》跟李到晛結緣,不少網民均向二人送上祝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