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23:02:18

《教父》名導演哥普拉舊作《小教父》修復上映 回到湯告魯斯未紅時

分享:
現年60歲的湯告魯斯在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依然型到核爆。 當年才20歲出頭的湯告魯斯在《小教父》的造型騎呢。

《教父》系列、《現代啟示錄》奧斯卡得獎大導演法蘭西斯哥普拉(Francis Ford Coppola)執導,改編自美國得獎女作家蘇西辛頓(S.E. Hinton)暢銷青少年小說《局外人》的電影《小教父》(Outsiders, 1983年),經過4K規格數碼復修成導演版,加長逾20分鐘的情節,讓觀眾一睹導演的創作初心,電影將於8月25日在香港首度獻映。

青澀造型「騎呢」

《小教父》彩色攝影和音樂風格具備時代感,散發揮灑出不羈的美國青春風情畫,而且雲集多位後來成名的荷李活巨星,包括巨星湯告魯斯(Tom Cruise)、柏德烈史域斯(Patrick Swayze)、麥迪倫(Matt Dillon)、羅伯勞(Rob Lowe)、戴安蓮(Diane Lane)等。在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以型到核爆形象贏得全球讚譽的靚佬湯告魯斯,在此片的造型「騎呢」,露出斷了一半的門牙,當年才20歲出頭的他還未拍《壯志凌雲》,流露難得一見的青澀,實在令人好奇他當年的演出。

Ad Block
1983年的《小教父》雲集多位未成名的荷李活巨星。 復修導演版《小教父》於8月25日在香港首度獻映。

《小教父》劇情

《小教父》劇情講述在60年代,與世隔絕的美國小鎮,南邊的富二代們時常群聚遊蕩,在街頭作威作福。為了避免受到欺負,北邊的藍領之子團結起來組成了「油頭幫」,兩派人馬每次碰面都必生血光事端。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,惹來富貴公子心生不滿報復,小子的好友強尼為救好友錯手殺人,被逼展開逃亡生活的他們,變調的人生是否有機會重回正軌?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